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数”写政和白茶,传承廖俊波精神

2022-07-22 17:0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政和县是廖俊波精神的发源地。

“日暮不归来,柴扉有人望”,廖俊波同志以“樵夫”自诩。他曾说,“茶业对政和来说,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相信政和白茶很快就会名声大振,因为千年前的政和因茶而得名,如今的政和将一定会因茶而盛名。”

让数字赋能政和白茶,让政和白茶开启新的篇章!

如今正值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之际!让我们看政和在做什么?

政和县全力推进政和茶产业数字建设,着力推动数字农业、数字茶叶、数字茶园等领域,以促进政和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让“数字”活起来,大力推进茶产业数字建设,更多更好地贴近老百姓的生产生活,赋能乡村振兴。努力建设好政和茶产业是践行廖俊波精神,“让政和百姓富起来”的初心使命。

政和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在三坊七巷共同主办以“白茶与数字赋能  ”为主题的茶话会,与你细“数”政和白茶。

“白茶与数字赋能”等你来揭秘!!!

2022年7月25日19:30-22:00

政和白茶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