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慈善总会调研新郑“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2022-07-27 16:13:48    来源:新郑发布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 7月26日,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带队到新郑市调研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建设和市慈善总会组织机构建设等情况。

1617000371508915_117.jpg

姚待献一行先后来到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泰山村、城关乡敬楼村,察看泰山村“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灾后重建慈善项目建设情况和敬楼村老村部日间照料中心改造、老荒地村集体经济项目标准化厂房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深入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在调研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待献对我市“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新郑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慈善事业成效显著,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希望新郑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群众的慈善意识,努力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打造成示范工程、惠民工程、品牌工程,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马志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在郑州慈善总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新郑市围绕乡村振兴,以“三城建设”为载体,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深入实施“九项工程”,充分运用“用脚步丈量”工作法,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他要求,慈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拉高工作标准、广泛宣传动员、扩宽募集渠道、创新救助形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慈善力量。

新郑市领导李峰等陪同调研。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新郑发布。(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6155142821292727_117.jp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