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龙岩分行召开县级支行“三合一” 专员工作会议

2022-07-27 18:2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农发行龙岩分行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农发行龙岩分行坚持党旗领航,精心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辖内各党支部坚持早谋划、细安排,挖掘红色资源、丰富活动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参观福建省工会联合会旧址、刘少奇同志旧居、武平县林改馆、农发行信贷支持项目地等,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展陈实物,厚植爱党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高扬干事创业“主基调”

召开全市系统“五正五比”活动动员部署会,从“吹响‘冲锋号’,善作善成出实效”“立好‘风向标’,笃行笃信抓落实”“提振‘精气神’,聚焦聚力争一流”三个方面总结了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阐明了开展“五正五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的路径和要求,进一步提振全行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勇争红土先锋。

锻造能征善战“主力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党员在干事创业、履职创新中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龙岩分行通报表彰了2名上半年“老区发展正当时、百日冲刺立新功”营销攻坚行动有突出贡献个人,鼓舞了全市系统员工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克难奋进的斗志,推动全行上下以更大的决心和韧劲夺取“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马启栋、徐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