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龙岩分行与龙岩文旅汇金集团 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7-27 18:2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银企合作力度、深度、广度,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近日,农发行龙岩分行党委与龙岩文旅汇金集团党委前往漳平市永福镇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促发展、开创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龙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辈敬献花篮,所有人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崇敬和缅怀之情,肃立行三鞠躬礼追悼。在龙车革命纪念馆聆听了一段段在闽西红色革命“小莫斯科”上发生的壮烈事迹。在漳平市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初心使命。

随后,双方党员一同走访了永福樱花茶旅景区4A提升改造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介绍,并参观了高山茶园。

最后,在永福台缘山庄会场,文旅汇金集团与农发行龙岩分行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文旅汇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金淼同志,农发行龙岩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光锋同志,双方有关领导、高级管理人员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着眼发展大局,建立更加长远、务实、稳健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共赢的有力之举,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业绩,携手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马启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