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万顺叫车合肥分公司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

2022-09-01 12:2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维护出租车行业员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万顺叫车合肥分公司快速发展,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进出租车企业建立工会组织的部署和省、市、区总工会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组织起来的要求,2022年8月29日下午,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在包河经开区网青科技园职工会堂隆重召开,合肥市总工会、包河区总工会、包河经开区总工会领导应邀到会祝贺,公司各服务网点和门店的6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安徽合肥地区第一家新业态近万名网约车司机队伍有了自己的“家”。

成立大会上,万顺叫车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宣永超介绍,万顺叫车于 2016 年 9 月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市,万顺叫车是涵盖网约车、出租车、车辆销售、新技术推广等多项出行业务一站式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合肥分公司依法依规于2018年成立,本着适应城乡居民按需出行、愉悦出行、安全出行需求,建立一整套服务保障体系,设立安全生产部、市场建设部、新能源汽车销售、技术推广、运营调度、客服调度等部门,成立了分公司党支部和退役军人服务车队,建有9个网约车司机服务站和20个实体门店,全市网约车司机合规注册近一万人。计划到2025年合肥市建设500家实体门店,吸纳10万名网约车司机实现在家门口灵活就业。

大会现场,按照《基层工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许庆明同志当选为万顺叫车合肥分公司工会主席。

许庆明在会上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团结带领万顺叫车合肥分公司广大员工,为合肥分公司的创新发展,做强做大“万顺叫车”品牌,努力维护公司员工合法权益,带领全体员工实现人生价值,共创事业更加辉煌。

包河区总工会主席章颖松对万顺叫车合肥分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职工要以公司为大家,为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二是希望公司新当选的工会班子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希望公司坚持以职工为本,广泛开展各类活动,着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万顺叫车安徽大区执行总裁李小勤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说,万顺叫车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坚持用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引领万顺叫车高质量快速度发展,不断创新发展新业态,让更多的城乡司机实现灵活就业。大会结束后,章颖松主席为参会的网约车司机代表发放了由包河区总工会准备的送清凉大礼包。(许庆明 刘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