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来电铃响,全力做好迎新服务工作

2022-09-01 12:4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亮 王婧 刘健)“你好,我是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请问你是XXX同学吗?”“同学,你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了吗?是否确定来校报到时间呢?”

8月29日,新培楼302办公室里,农林工程学院10名在校学生会成员组成迎新志愿团,来电铃响,提前了解新生有关情况,温馨提示入学程序,耐心提醒防疫有关措施,为新生解答疑问。本次志愿活动由办公室干事陈俊涵组织,据了解,志愿者们连续高强度工作9小时,共拨出电话599个,顺利完成“响铃”工作。

迎新是新学年学校的重要工作,迎新的每一项具体事务都离不开这些热心的志愿者们。办公室主任王婧介绍,9月5日、6日为学院新生报道日,到时学院志愿者们将分别驻守在车站接站点、行李运送点、学院迎新报到处等不同场所,让新生及家长感受新学校的美好。

为了全力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学校各部门、单位的老师提上岗,为新学期做准备。暑假里,老生们把迎新方案反复进行论证,结合农林学院各专业特色,在迎新工作中融入了很多创意,希望新同学们第一天就能感受到满满“仪式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