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9月9日,内江高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9-09 13:52:45    来源:内江高新区    访问:    

9月9日,内江高新区发布通告,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决定对辖区全体居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一、检测范围:全区2个街道

二、检测时间:2022年9月9日,全天

三、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人员按照所在街道、村(社区)的通知指引,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扎堆。

(二)凡是红黄码、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三天三检、三天两检等六类人员不得参与本次集中采样检测。采样渠道仍按原渠道由街道实行上门采样。

(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次集中采样检测。

(四)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到现场采样的人员,可联系所在村(社区),由村(社区)核实情况后进行登记备案。

(五)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减少户外活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街道社区防疫工作。自觉参与核酸检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六)此次核酸检测费用政府承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