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不容辞!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奋力筑起市场监管防控屏障

2022-09-09 14:2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9日凌晨,面对突发情况,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按照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局领导要求,迅速反应,连夜安排部署防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主动担当,全方位开展重点场所防疫、保价、稳供等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4324507783700913_106.jpg

14341665004233875_106.jpg

14363018625325683_106.jpg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于早上5:30前到达三湾农贸市场、蟠龙冲便民点、高桥便民点3个菜市,于6:00前到达永辉超市、惠尔家超市、品峰超市、百汇超市4个大中型超市及艾林商场、能力商场开展值守工作。一是督促进入农贸市场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对农贸市场、超市售卖的米面肉蛋菜等16种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进行监测,提醒告诫商家不能有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确保稳定价格环境;三是9名居家办公人员就地转为志愿者,相继下沉到所在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在价格稳控后对辖区内餐饮店和药店进行监督巡查,督促餐饮行业只能提供外卖,禁止堂食;所有药店落实防控措施,特别对5类药品登记进行检查。

今日猪肉价格受上游屠宰场涨价影响,3个农贸市场肉价略有上涨,其余粮油蔬菜价格平稳,物资充足。目前全局人员对各个点位进行不间断的检查监测。(王渝 )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