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代表团将出征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

2022-11-03 16:3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6-10日,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将在泸州举办。据了解,内江市将参加电工、中式烹调师、家政服务员、互联网营销师等全部竞赛项目。

1838255493415674_106.jpg

竞赛选手陈剑(中)在培训老师指导下备赛

“经过前期的选拔和集训,我系统学习了本次比赛的理论、实操试题,做好了参赛准备,力争在本次技能大赛上,赛出取得好成绩,为内江争光添彩。”电工竞赛项目选手陈剑信心满满。

18385876182520325_106.jpg

家政服务业竞赛选手郑成凤(右一)演示整理收纳服务项目

“四川省农民工技能大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检验农民工群体培训成果,也是展示我市农民工精良技能的‘窗口期’,有助于提升我市整个职业技能培训水平,培养市场紧缺的中、高级技能型人才,有助于提高农民工素质、提升就业竞争能力、拓展农民工就业渠道。”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倪雪梅表示。

据悉,在历届四川农民工技能大赛上,内江市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特别是上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内江市成功举办,内江代表团实现金牌“零突破”,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受到21个市州代表团和省直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获优秀组织一等奖。(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陈浩宇)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