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16 11:3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5日,内江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全市税务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在线听课,并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了线下研讨交流。

11392709177219808_106.jpg

省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果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与内涵》为题,作了一堂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的精彩宣讲。王果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与内涵,深刻阐释了为什么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体分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四个部分,侧重从世界现代化进程、中国现代化探索的比较视野中,为大家系统讲述了如何把握中国共产党对现代化理论和道路的拓展。

内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煜川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脚踏实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握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深学细悟笃行,持续加力落实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发票电子化改革“三场硬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抓工作、抓落实的实际行动。

杨煜川强调,各单位要以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全面准确领会,聚焦问题、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调研座谈、主题征文、理论研究,不断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将贯彻举措谋在实处。

宣讲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对标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具体思路与落实举措,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实干书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江答卷”。(内江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