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蔡鹏进政委带队检查验收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

2022-11-25 15:0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1月16日至25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鹏进带队,检查验收各所队室全年重点工作,检查验收组由相关所队室民警组成。

15150464193521994_68.jpg

工作剪影

考核验收组按照“一套人马考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紧盯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和“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等重点工作,通过听汇报、查验台帐资料、网上验收、召开座谈反馈会等多种形式对各所队室工作进行全面验收,现场点评、反馈短板缺项,要求各所队室对标对表,扎扎实实推进整改,以更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市局,县委、县政府对县局的检查验收工作。

15173611819328819_68.jpg

工作剪影

蔡鹏进政委要求:

一是在落实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全年工作接近尾声,要加压加力,冲刺攻坚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工作完成最后一步,年初工作目标才算最终落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才能最终实现。二是在细节上下功夫。各所队室要以检查验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措施,查漏补短完善好台帐资料。三是在创新上下功夫。要及时总结亮点工作、经验做法、有力措施,发现培树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向人民汇报工作成效,营造浓厚争先创优氛围。四是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队伍管理,警风警纪常抓不懈,尤其在为群众服务、车辆管理、内务卫生、入户走访中,做到文明、规范,展示公安机关“精、气、神”,展现公安机关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全警实战大练兵中新变化、新面貌。(供稿:政工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