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转载】中共太原市委 太原市人民政府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2-11-28 21:09:36    来源:太原市疾控中心    访问:    


图片




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大疫当前,风雨同舟。我们正在进行着只有依靠全体市民才能胜利的抗疫之战。本轮疫情来势迅猛、点多面广、多链并发。面对这场三年来冲击最为强烈、形势最为复杂、处置难度最大的疫情,全市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特别是在临时静默期间,广大市民主动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奉献,为防止疫情风险扩散作出积极贡献。每个人都离不了,每个人都了不起。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迎泽区、尖草坪区已于今日有序解除临时静默管理。两个区有序解除静默管理,为全市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示范,释放了能量,也为其余的区决战决胜、尽快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创造了条件。但解静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松。疫情防得住,经济才能稳得住,人民生活才能平平安安,经济社会发展才能平稳健康。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可贵的是信心,最需要的是同心,每个人都是其中重要一环。广大市民朋友们要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一篙松劲退千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动态清零、高效统筹的任务依然繁重。广大市民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更加自觉地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爱护自己,呵护家人,守护小区,共创无疫社区、无疫单位、无疫环境。

  太原是一座英雄的城市。530万英雄儿女一定能以城为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抗疫有我、温暖有我”的实际行动守护美好家园。

  我们坚信,胜利可期,因为有你!

中共太原市委
太原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