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行动: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

2022-11-29 19:3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阳)11月29日,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封宝国同志带队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鼓励他们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19363704886105139_94.jpg

封宝国同志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家属能够顾全大局、无怨无悔地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局党组将持续关心和关注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协助解决困难问题。希望家属们继续理解和支持驻村干部工作,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安心开展帮扶工作。同时,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局党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完善2022年度帮扶工作清单,细化实化帮扶措施,及时谋划制定2023年度帮扶工作清单,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和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