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疫情防控『最新动态』

2022-11-29 20:13:58    来源:长治疾控    访问:    


图片

潞城区疫情防控办紧急寻人


  我区在2022年11月28日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1月26日

  08:00在嘉园小区楼下众信酒坊(杏花村精酿散酒)门市隔壁佳恒便利买面包;

  10:00骑电动车到东南山便民市场买面条;

  10:30返回嘉园小区楼下众信酒坊(杏花村精酿散酒)门市,未外出;

  当天购买散酒,微信付款时间(9:00、10:30、10:45、11:30、12:00、13:30、15:30、16:30、18:30、18:30、19:40);


  11月27日

  11:00骑电动车到客都超市购物(停留1个小时左右);

  12:00回到嘉园小区楼下众信酒坊(杏花村精酿散酒)门市;

  19:00到金威超市购物(停留40分钟左右);

  19:40返回嘉园小区楼下众信酒坊(杏花村精酿散酒)门市;

  当天购买散酒,微信付款时间(8:20、8:30)


  11月28日

  11:00-13:00排队在南华公园核酸采集点做核酸;

  13:20-13:30骑电动车到瑞福苑小区楼下兔喜拿快递;

  13:30骑电动车返回嘉园小区楼下众信酒坊(杏花村精酿散酒)门市,未再外出。

  当天购买散酒,微信付款时间(10:07、12:50、13:20、14:52、16:30、16:40、17:55);


  请与以上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和买酒人员,立即与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区疫情防控办报备,主动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采集等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因未及时报备或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5-6762529


潞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黎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实施临时静默管理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决定从2022年11月29日8时--12月1日24时在部分区域实施临时静默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静默范围:

  区域一:黎侯镇以电器厂门口、三中南围墙、地税家属院后墙自东向西沿线以北至北坊沟,河下西街长邯铁路段以东,城东路以西。

  区域二:黎侯镇华府社区(不包括同元华府小区)。

  区域三:东阳关镇东阳关村。


  二、静默管理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不进不出,原则上居家,以网格为单位,逐户上门采集核酸。


  三、静默管理期间,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实行无接触配送。


  四、对静默范围内有就医需求的患者开辟绿色就医通道(就医热线:120);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第一时间电话向村(社区)报告,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五、严禁恶意造谣传谣、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和借机滋事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黎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沁县关于划定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专家组研判,自11月29日0时起,我县划定5个高风险区。具体名单如下:


  1.定昌镇锦绣铭邸小区

  2.定昌镇合庄村

  3.沁县融媒体中心

  4.定昌镇二轻家属楼

  5.定昌镇沁州南路167号(邓禄普轮胎南巷)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潞州区关于延长静默管理时间的通告


  2022年11月26日、27日,我区连续两日在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增初筛阳性病例48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会面传播风险极大。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将静默管理时间延长至11月30日24时。从12月1日起,将对静默以来连续5天无初筛阳性病例发生的小区有序解除静默管理。


  静默管理延长期间,继续执行原定管控措施。我们将持续加大生活物资保供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给予医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足不出户、静待家中,主动配合核酸采样工作。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携手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治市潞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潞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新增高风险区的通告


  11月27日,我区在核酸筛查中新增初筛阳性人员22人,经专家组研判,我区新增高风险区7个,具体为:


  1.五马街道南石槽村

  2.五马街道岭南御花苑小区

  3.延南街道东山美居一期小区

  4.位于延南街道的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公司主厂区全域

  5.老顶山街道关村康乐苑小区

  6.马厂镇张庄村

  7.位于马厂镇的海鸥双创基地


  以上高风险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特此通告。


长治市潞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静默期间,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民生,满足居民购药需求,潞州区疫情防控办现公布第二批保供药店联系方式,群众如有购药需求,可就近选择指定药店(名单附后)进行电话联系,由药店安排专人上门送药。


潞州区保供药店联系方式

(第二批)

图片


潞州区保供药店联系方式

(第一批)

图片




关于壶关县新增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专家组研判,即日起壶关县新增高风险区11个。具体名单如下:


  1.杨家社汇升(耐磨)小区1号楼、2号楼、3号楼

  2.恒星家园小区1号楼

  3.龙丽C区1号楼、5号楼

  4.宏业广场小区B座

  5.黄金海岸小区8号楼、9号楼

  6.龙泉镇欢掌底村

  7.龙泉镇刘寨村

  8.龙泉镇老东河村

  9.龙泉镇四家池村

  10.龙泉镇小东河村

  11.大峡谷镇西滩村


  高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措施,高风险区连续5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壶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襄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划定2处高风险区的通告


  11月28日,襄垣县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初筛阳性人员,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28日20时起,将我县2处划定为高风险区,具体为:


  1.潞安化工集团慈林山煤业夏店煤矿

  2.潞安化工集团慈林山煤业夏店煤矿洗煤厂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特此通告


襄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襄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在古韩镇全域开展

全员动态核酸检测的通知


古韩镇广大居民: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2年11月29日上午8时—12时,下午14时—18时在古韩镇全域开展全员动态核酸检测,古韩镇范围内所有居民就近就便前往各采样点采样。


  为快速精准完成此次核酸检测,请大家提前准备好“晋快检采样码”;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间隔,直线排队,不得排蛇形队、回字队、之字队,即采即走;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处;辖区内居家线上教学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居民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按照通知要求,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能检尽检,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襄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沁县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临时静默管理的通告


  11月27日,我县在定昌镇合庄村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初筛阳性病例。11月28日,在管控的密接人员中发现5名初筛阳性病例。鉴于以上病例涉及物流快递,接触人员多,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大,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疫情传播,经专家组研判,决定从11月28日17时至12月1日17时,对主城区及周边村实施临时静默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静默管理范围:县城主城区(北至北寺上村,东至小河村、北石堠村、南石堠村、合庄村、长胜村,南至长江街及宋家沟村、泊村、南头村,西至208国道及良基村、西渠上村)。


  二、静默管理期间,全体居民保持静默状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居家。以村(社区)、网格为单位,一律逐户上门做核酸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三、静默管理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原则上不出不进。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含驻沁单位)、所有学校一律放假(寄宿制学校封闭性管理);除保供超市、保供药店和医疗机构等场所外,其余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线下营业;所有在建项目工地、工矿企业,实行封闭管理,闭环运行;养老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探视。


  四、静默管理期间,防疫、保供、保安全、保医疗等车辆凭证通行,保供企业“点对点”接送,工作人员凭工作证通行,其余社会车辆不运行、不流动。


  五、静默管理期间,村(社区)组织力量做好重点和特殊就医人群服务工作,确保居民有就医需求时,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各出入口要为就医患者,特别是急危重症患者畅通就医通道。


  六、静默管理期间,党员干部要亮明身份,就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与政策宣传、物资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


  七、辖区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


  八、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不造谣传谣,不发布不实信息,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沁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8日


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广大居民:


  一、静默期间,群众如有购药需求,请与药店联系,确认药品名称、规格、数量、价格。


  二、确认后,请与网格员联系,将相关信息向网格员汇报,将款预支付网格员,由网格员送药上门。


  三、静默期间,居民如有需求,请咨询以下电话:

  物资保障专班:0355-7022359

  医疗物资保障专班:0355-7022734


  附:医疗定点零售药店、社区卫生所花名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