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蔡家川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召开 贯彻落实《推进清廉延安建设的 实施方案》工作会议

2022-11-30 10:2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崔东)

11月28日,蔡家川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推进清廉延安建设的实施方案》工作措施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通知精神要求,动员全场干部职工认真扎实开展推进清廉延安建设工作。

10414459741681516_68.jpg

陈斌峰就我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要求,扎实开展推进清廉延安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陈斌峰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推进清廉延安建设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开展此项工作,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林业生态卫士,为黄龙山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障。

10423144432268454_68.jpg

陈斌峰强调,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延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态化组织学习落实推进。坚定自觉学深悟透“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政治纪律,强化作风纪律教育,把清廉机关建设纳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创建模范机关统筹推进。进一步规范林业行政执法行为,强化涉林监管,加强涉林项目和资金管理,全力打造林业系统清廉环境。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认真实施,为认真推进清廉延安建设、推动黄龙山林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新力量。

10432078722591234_68.jpg

会上,副站长郝炳耀同志认真传达并领学了中共延安市黄龙山国有林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推进清廉延安建设的实施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内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