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防疫在行动

2022-11-30 13:1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委、党支部、团支部迅速组织,号召党员、团员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所属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与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生产经营任务不耽误。

11月22日,山东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尹旭在会上传达了《山东分公司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作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解读防疫政策、加强疫情防范意识、严防聚集性疫情风险等具体要求。

精准防控,保障生产。分公司济南停车场项目部位于济南高风险地区,自11月22日晚,项目部启动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对项目部所属人员实施封闭管控。为做好防疫及施工保障工作,项目部联系各供应商备好生产、生活所需物资,全力保障封控期间工地施工正常运转。工地大门是疫情防控最前线,项目部严格防控不懈怠,安排2名值班人员24小时做好值班工作,严控人员出入,对进出物资进行全面消杀,在保证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的同时,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志愿服务,共克时艰。10月10日,在看到内蒙古白云鄂博矿区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招募令之后,山东分公司白云供水改造项目部管理人员闻令而动,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报名,自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经社区选定,有6名项目部人员入选志愿者行列,经过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业务培训后,上岗为社区居民服务。在执勤岗位体现中国二冶职工的精神风貌,尽职担当为驻地疫情防控贡献央企力量。截至11月4日,志愿者已参与驻地疫情防控执勤任务6次,工作态度积极负责,受到社区好评;枣庄人民医院项目部青年职工自觉自愿地参与到核酸检测的队伍中,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信息的统计,维持现场人员秩序,以身作则,在紧要关头,通过实际行动与医护人员共克时艰。

爱心捐助,服务社会。11月2日上午11时,在白云鄂博矿区屹海宾馆临时隔离点,山东分公司白云供水管线改造项目部奉献爱心,为外地返乡的46名大学生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物资,含方便面、新鲜水果等共计53箱。包头市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副组长任志刚、白云鄂博矿区政府副区长罗惠文以及疫情防控办、公安局、住建局、红十字会、星光社区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罗惠文代表白云鄂博矿区政府感谢中国二冶的央企担当和对驻地群众的真情实意,希望中国二冶在白云矿区今后的建设发展进程中勇担重任,建设更多优质工程。(陈云康  于瑞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