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沙溪初级中学为吴胜芝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2022-11-30 13: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1月30日,大沙溪初级中学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吴胜芝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洪旺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接着,由教师代表李翼鹏老师讲话,盛赞吴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吴老师从教40多年来,在教育战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数十年如一日,吴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无私奉献;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不图名利,不计得失,默默书写了教育工作岗位上的美好篇章,换来桃李满天下!他的学生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对他表示感谢!吴老师也满怀激动地表达了不舍之情,表示即使退休了,仍会心系学校,心系教育事业,永树为人师表良好形象。

然后,后勤主任安依老师代表学校对吴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献上工会的纪念品和鲜花,同时祝愿吴胜芝老师在以后每一个红红火火的日子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杨杰校长借此契机,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像吴老师学习,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

最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在歌声和掌声中,全校师生目送吴老师离开学校!(汪秀娟)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