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易展翅“智能招聘会”上线,用科技打造高效便捷的校招新体验

2022-11-30 17:0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疫情发展与科技的变革,学生与企业对于校园招聘有着更多的需求与更高的期待。过往传统的线下招聘会,受制于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效率较低,已不能很好满足当下的校园招聘现状。近日,易展翅创新推出“智能招聘会”,以多年的校园招聘服务经验结合智能科技革新手段,带领广大大学生与企业走入高效、便捷、流畅的智能招聘新纪元。

线上结合线下,易展翅在玩一种很新的招聘会

拥挤的人群、凌乱的帐篷、眼花缭乱的企业与岗位、迷茫的学生……这是否也是你对校园招聘会的印象?而易展翅依托平台十年的校园招聘丰富经验与深厚的技术沉淀,将通过“智能招聘会”为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招聘会。

“智能招聘会”分为了线上与线下环节。在预备阶段,学生在易展翅平台注册账号,并通过“拍照简历”功能一键扫描简历,由系统自动录入简历内容,通过调整确认,轻松生成自己的电子简历与专属简历二维码。然后,学生可以预约参与双选会,获取双选会关键信息。

招聘会当场,学生可进行招聘会报名或签到,进入招聘会详情页,可以查看当场招聘会的企业名单、职位名单,并在线查看企业简介详情;对于感兴趣的企业,学生可以查看招聘会地图确认企业的具体方位,精准直达企业摊位;在与企业沟通时,HR可直接扫描学生的简历二维码,在线查看简历,实现简历无纸化;同时,学生的电子简历也将加入本场招聘会的简历池,供在场所有的企业HR在后台进行筛选、邀约。

通过“智能招聘”,学生无需打印厚厚一叠简历,仅需携带一部手机,便能轻松走遍招聘会,不错过任何优质岗位,直奔心仪的企业摊位不迷路;企业也无需担心错过优质人才,通过后台简历池可提前对心仪人才进行投递邀约,告别“守株待兔”的传统招聘会模式。

年轻人职业成长首选,易展翅不懈创新

易展翅是由尊一科技集团与共青团广东省委共同搭建的、国内领先的年轻人职业成长服务平台。易展翅深耕实习、校招领域,始终积极为年轻人求职开拓渠道、研发创新模式与功能,如直播招聘、AI简历帮写、视频简历、视频面试等。未来,易展翅将坚持夯实技术能力,整合优质企业与岗位资源,提升就业招聘的用户体验,助力青年人才实现职业理想。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