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激活苏州市场新增量 打造合作项目新标杆

2022-11-30 17:1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三区五载七个项目,从初入到相融再到深耕,持续发力合作项目开发领域,在探索中前行,在砥砺中奋进,中建东孚苏州公司以实干助力东孚区域高质量发展。

phphiA1NN

以合作开发为路径  促规模提升

初入苏州市场时,苏州公司即通过与在苏州发展多年的九龙仓、世茂地产合作,加速了项目开发报建进程,为快速熟悉苏州市场环境,稳定后续发展开创了良好局面。目前苏州公司在开发的7个项目均为合作项目,通过拿地前洽谈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取长补短,极大降低了土地获取价格。

phpx3zOU6

在公司年投资额度受严格管控的情况下,通过合作开发可以大大降低资金投入,释放有限的投资额度,实现规模的快速扩张。以黄桥天灏项目为例,同批次地块土地平均溢价率40%,而通过我司与九龙仓的合作,使众多竞争者望而却步,最终土地溢价率仅13.8%,大幅降低了拿地成本。当前,苏州公司在开发项目预计权益总投资116亿元,撬动总货值357亿元,撬动比3:1;在东孚内部处于领先地位。

phpP9h5rE

以主动介入为思路  促管理提升

在合作项目开发中,苏州公司坚持提前谋划、主动介入,不断提升团队管理水平,增强在合作方中的影响力。在2020年紫珺兰园项目开发陷入僵局的情况下,为寻求项目突破,保障后续各项开发节点,苏州公司主动接手操盘工程、成本、采购、设计、财务、前期条线,快速明确其他四家股东方分工,理清风险点,最终项目于2021年10月25日如期交付,较公司标准工期提前60天,以实力彰显了东孚央企品牌实力。

php8X74zZ

在2022年春节停工、疫情复萌等不利因素影响下,苏州南大配套项目充分利用春节后3月份疫情防控窗口期,通过提前组织筹备本地劳动力,管桩及钢筋、周转料具大量进场等方式,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复工后第一时间倒排工期计划,自我加压奋进,采取加班加人等措施,不遗余力冲刺既定节点目标。自2021年11月25日土地获取到2022年5月30日示范区具备开放条件,项目实际施工周期仅157天,较公司6个月示范区开放标准工期提前23天。

phpvhaSWz

以特色活动为抓手  促品牌提升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苏州公司始终注重打造良好的企业口碑,联动各方开展能够助力项目开发的特色活动,不断增强东孚品牌在苏州地产圈的影响力。在荷岸晓风项目,通过联动总包单位成功举办相城区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活动,现场展示项目标准化做法、优秀工法以及各项工序样板、交房样板,做到样板先行、质量引领,共吸引了苏州本地房地产、建筑、媒体等单位50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受到了苏州市建筑行业主管部门和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东孚的实力和水平。

phpgrLF7G

为发挥劳动竞赛激励指导作用,在中建·观澜雅境项目、中建·御璟峯项目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2022年“铁军杯”“和合杯”示范性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通过邀请苏州工会系统领导,联动合作方中建国际、总包单位营造重大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助力项目关键节点目标早日达成,为项目售楼处如期开放、顺利开盘奠定了良好基础。

php61S67m

苏州公司将继续发挥合作项目开发优势,持续深耕苏州区域市场,强化品牌效应和顾客口碑,努力成为东孚“立足上海 辐射长三角”规划践行者,为实现八局“三标杆、两示范”战略愿景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文志)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