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以四“紧”一“拓宽”促进“清廉大厅”的建设

2022-11-30 18:4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465877269365623_75.jpg

为了让“清”、“廉”、“优质”入脑入心,11月30日,新化县曹家镇“清廉大厅建设”工作促进会又一次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中心学校及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邹玖霖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对2022年以来“清廉大厅”的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要紧盯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二是要紧盯事项进驻,纵深推进“三集中三到位;三是要紧盯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四是要紧盯违纪违法,从严问责查处;五是要拓宽投诉渠道,接受社会监督。

随后,党委书记邓静平做了总结发言:在通过“自纠”“自查”“自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切实加强“清廉大厅·优质服务大厅”建设,大力整治政务(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怕、慢、假、庸、散”“吃拿卡要”“勾结黑中介”等作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权力运行,推动构筑清廉堡垒,营造清廉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与会人员深深表示,要严格按照上述领导所说的要求落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并表示,要交给党委政府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树华  游俊峰  张琼英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