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师制度+校企合作,中公教育革新职教领域

2023-01-06 17:4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社会的稳步发展,除了研究高端知识的科学家外,负责实操的技术人才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古代,这些人才往往被称为“工匠”,而现如今,他们就是职业技术人才。不过,无论是当今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都存在企业与学校之间合作不紧密的问题,也正因如此,许多技术人才可以说是无用武之地,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在教育领域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所以在中公教育开拓职教领域时,可谓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当然,中公教育的产教合一、校企合作的理念,也确实为社会培养了源源不断的技术人才。

这其中,中公教育早在多年以前,就敏锐地捕捉到,数字化与信息化将是时代的主导,因此,中公教育建立了大量数字经济职业方向的课程,并依靠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品牌效应,打造出了一套十分完善且专业的课程规划;另一方面,随着时代发展,中公教育还将这些课程进行不断地精细化处理,可以使学员接受到专业与新式的教学。

在教学模式上,中公教育经过长时间的论证,提出了开创性的“双师制度”,保证每一间教室中,都拥有2名专业负责的全职教师,如此方式一来可以摆脱传统教学模式中,学员对于单一教师的依赖,二来也能加强授课效果,使得每一名学员都能彻底掌握课堂内容,与此同时,“双师制度”的建立也十分有助于学员在课后查漏补缺。

而在办学理念上,中公教育一改传统职教模式的弊端,通过与国内多所高校,以及京东、宝德控股、德国IB教育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完成了校企合作,并为学员提供了大量就业与进步的空间。

最后,通过数字化转型与校企合作模式,目前的中公教育可以说对整体的职教市场,都进行了革新,而相信经过中公教育培养的学员,也一定会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片3.png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