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丰分局环境执法人员 喜迎元旦 挑灯夜查

2023-01-06 18:51: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辞旧2022迎新2023,为广大人民送上一片清新空气作为新年厚礼。环境监察人员这样过:新年伊始,监察执法人员披星戴月、不畏严寒到企业进行夜间巡查并现场核查减排情况,为持续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在新一年的开始讨个好彩头。

18515128774729670_7.png

2023年1月1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我县重点涉气企业进行夜查,对抽查企业的在线数据和排放量进行对比抽查,并现场查看生产管控情况。

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宝丰县洁石煤化、京宝焦化、海星化工、旭阳兴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宝丰县洁石煤化脱硫脱硝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排放量对照前期正常生产期间有所降低。京宝焦化治污设施运行平稳。海星化工按管控要求两条焦油生产加工装置停产一条,车辆运输频次减少。检查中以上企业均已按要求管控到位。旭阳兴宇新材料有限公司按照管控要求已停产到位。

18520540578723812_7.png

守护蓝天白云是环境监察人员年复一年不懈坚持的使命。为了能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大仗,环境执法人员不分昼夜、不辞辛劳,监督帮扶、企业夜查,始终奋战一线,只为了在新的一年宝丰人民的水更清天更蓝。( 中国环境监察,王永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