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涉疫药械执法检查

2023-01-06 20:0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6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药品销售门店及诊所开展新冠病毒防治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就此拉开“春雷行动2023”执法检查帷幕。

心系群众解民忧

日前,有群众反映免疫球蛋白、扑热息痛等药品的价格水涨船高,一天一个价,并且“一药难求”。针对这些问题,隆昌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当即以药品、医疗器械领域专项执法检查为本次“春雷行动2023”切入点,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药品来源不合法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聚焦,消炎、退烧、增强免疫力类等市场需求量大的涉疫药品的供应保障。

部门协同齐发力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在检查筹备阶段,对近期收到的药化领域举报投诉进行了系统分析,列出重点检查内容,细化工作任务。今日检查药店及诊所48家,现阶段发现违法案件线索2条,发出责令整改2份。

关护民生显担当

“今天的专项执法检查只是开始,下一步我们将召集相关商户开展行政约谈,要求他们要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保障药品价格平稳有序。”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道。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护民生保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黄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