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重大危险源企业陕西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2023-01-31 19:0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93611009389748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为确保全县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30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安国带队迅速对全县重大危险源企业陕西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新年后第一次专项检查。

19100213089680753_68.jpg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防护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县应急管理局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重大危险源企业及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前做好人员安排,确保负责人和骨干人员在岗在位,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设施有效投用、备用设备完好、备品备件充足。三是落实领导带班、安全包保、承诺公告等责任,做好应急准备,加强现场巡检,发现险情及时处置,确保全县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督促危险化学品企业加强对生产装置区、储罐区和相关生产环节的日常巡查检查和安全管理,同时充分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专业监管优势,深入排查隐患,强化整改治理,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向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