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简讯】长治市妇幼开展妇女节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2023-03-09 20:51:36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开展妇女节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图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满足广大群众对优生优育和生殖保健服务的需求,方便广大群众能享受及时、便捷、贴心的免费避孕药具服务。3月8日上午,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药具“关爱女性 与您相伴”宣传活动。活动以发放避孕套、宣传折页、宣传小礼品、推广关注医院公众号,网上下单免费领取等形式展开。

图片

活动现场,摆放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现场宣传科和药具科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并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避孕、优生优育、健康保健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免费避孕套400盒、宣传折页600份、宣传品300份。通过此项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大力宣传了国家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服务政策和领取途径。

W

O

M

E

N

S

0

D

A

Y

三八·妇女节

2023/03/08



3.8


HAPPY




此外,我院还开通了通过关注医院公众号“长治市妇幼保健院”网上下单,免费药具邮寄到家的便捷服务,让广大群众通过零距离服务,了解到免费避孕药具的领取渠道、发放种类、药具知识等,进一步增强育龄群众的幸福感。


划重点!!免费领取攻略链接在这里哦↓

【妇幼特色】《“智慧妇幼”便民手册》之“免费避孕药具快递到家”


HAPPY EVERYDAY


供稿 | 药具管理科 平慧渊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排版 | 实习生 王琨茸


● 扫码关注我们 ●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