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城南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特色体验活动

2023-03-10 10:2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全媒体记者张淼  通讯员李朝军 刘佳)春深雨过西湖好,百卉争妍。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阜阳市城南新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颍州西湖开展《西湖梦华录》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颍州西湖怡园内,女职工们穿上汉服、簪上发髻,三五成群、说说笑笑,逐项体验了书法、拓印、宋代投壶等传统文化项目,沉浸在《西湖梦华录》体验活动中的女职工们的笑容灿烂,尽显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女职工们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缓解了她们的工作压力,接下来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城南新区、铁空片区和西湖新区的建设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