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智能炒菜机,助力娄底餐饮标准化

2023-03-31 17:50:0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远离油烟侵害,创造美好“味”来。几道好菜,一键到“味”。在娄底市育星街的“紫砂煲拌饭”人文店,新一代智能炒菜机在该店安装运营,意味着娄底餐饮业进入了标准化之路。

17505915131567754_75.jpg

笔者在该店厨房看到,智能炒菜机能模仿大厨炒菜流程,可以根据菜品调节火候,自主定量、定时注入液体调料,自主投放蔬菜、荤菜、鸡蛋等菜料,还可根据菜品需要选择炒菜方式和炒菜速度等。顾客梁先生告诉笔者,炒菜机炒出来的菜,味道确实不错。

为了让顾客吃得安心、吃得满意,同时又尽可能的降低成本,提高利润,该店店主杨坤向积极打造餐饮标准化。他利用空闲时间,多次南下沿海考察,发现沿海很多饭店都安装有智能炒菜机在助力发展,既省时又省力,也能让人“躺”着当大厨。于是,杨坤向二话不说,立即购买。

17512409585338125_75.jpg

智能炒菜机在娄底安装工作,意味着娄底的餐饮品牌在标准化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彭剑锋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