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电影《青爱》唤醒激励奉献 杭子尧马可圆满杀青

2023-06-06 09:1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大型院线公益电影《青爱》正式杀青。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两校联合,众师生导演,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海燕出席杀青仪式。

杀青仪式上,邢海燕秘书长特别代表张银俊理事长对电影圆满杀青表示祝贺,感佩所有参与电影拍摄的主创团队和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并和雷志田副主任一起,为成年演员王劲松、向能、王春子等颁发了青爱工程爱心大使证书,为青年组演员周笑一、杭子尧、刘思佳等颁发了青爱工程校园传播大使证书。

杭子尧作为青年演员的代表,在电影《青爱》中饰演了马可这一鲜活的角色;向凯导演表示《青爱》电影的口号是“唤醒、激励、奉献”。因为有为公益付出的共同追求,所以大家为了青爱,为了社会,为了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一起努力完成了这部作品。

据了解,该影片基于青爱工程18年深耕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一线诸多可歌可泣的典型案例,由真实人物经历改编,讲述了一段关于青少年们自我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诠释了人与社会、成长与社会之间的能动关系。影片杀青后,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12月前完成后期制作,2024年择档在全国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