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澳洲农业产业发展机遇

2018-08-16 16:04:1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澳中农业产业2018高峰论坛举行

8月16日,由澳中农业产业协会举办的“澳中农业产业2018高峰论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举行,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领事戴巍、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澳大利亚农业投资经营专家及相关咨询机构参加了论坛。

“目前深受干旱影响的澳洲农场值不值投资?”“投资澳洲的酒庄和农场应注意规避哪些陷阱?”“农场管理如何应用大数据?”与会的农业经营者和投资专家,就目前澳中农业合作的热点问题做了案例分享与研讨。除了聚焦澳洲农业产业发展机遇,本届论坛还就农场精细化管理、产品技术升级等澳中农业合作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澳洲农业领域的中国投资有了较大提升,但投资效益还有待提高。澳中农业产业论坛则为两国农业投资经营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对接的平台,有助于推动澳中农业企业在投资、技术等领域的互通共赢,进一步深化两国农业贸易与合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