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4 22:4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424705159952368_11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近日,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深刻把握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领悟历史,将学习教育成果与实践中紧密结合,结合“三农”工作实际,聚焦解决农民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瞄准农业高质量发展最突出、最迫切的领域,持续做好十年禁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完成目标工作任务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局党委班子、各支部及广大党员要准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实质,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做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确定学习重点内容,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举办读书班等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际,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局党委书记亲自带头履职负责,成立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结合实际,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李远庆)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