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甜过初恋,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这个地方的樱桃熟了!

2021-04-09 11:02:01    来源:微甜城    访问:    

俗话说“四月香甜樱桃宴”,每年这个时候,樱桃已到最佳采摘期。几颗樱桃叶底红,狠狠地撩拨人的心,想到就不禁口水哗啦啦了~

是不是很想吃上一盘?走,甜城妹已给大家踩好点啦!


4月7日,永安镇含春园樱桃林。

穿行在树丛中,成片的樱桃树上,红彤彤的果实,娇艳欲滴的樱桃犹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挂满了枝头,诱惑着你的味蕾,随手摘下一颗放进嘴里,酸酸甜甜的滋味沁入心田,回味无穷。

樱桃品种:玛瑙红


相较于本地樱桃,“玛瑙红”的果实不仅要大上一倍,而且果肉也更加的肥厚,汁水也相当的丰富。一口咬下去,香甜的味道和饱满的汁水立即充满了整个口腔。做为吃货的我,一定要告诉大家一个吃樱桃的好办法,把摘下的樱桃大把大把的塞进嘴里,这样吃才更过瘾!


果园老板告诉甜城妹,当初选址这里做为种植场,就是因为这儿的土质和气候很适合种植这个品种的樱桃,这里种出来的樱桃比其他地方的同品种樱桃,在口感上也会更鲜甜可口。



怎么样?心动了吗?樱桃的生长周期较短,喜欢吃樱桃的朋友们可要抓紧哟,错过了可就要等上一年了!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