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鲜花赠退休 座谈伴赞许——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04-20 19:0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4月16日,眉山市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为穆元凤、王幼华、李群三位退休干部举行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洪同志主持。

座谈人员在热烈祝贺穆元凤、王幼华、李群光荣退休的温馨气氛中拉开序幕,分管人事副局长苏洪同志与分管业务工作的总农艺师赵永祥同志分别讲了激情洋溢的话语,他们都感谢三位同志三十多年的辛苦付出、勤恳工作,也感谢她们见证了农业农村局的可喜变化、洪雅县农业农村的振兴,感谢她们与农业农村的一路相伴。

三位退休人员也感谢农业农村局对她们的关心、爱护、帮助,感谢历任领导对她们的垂炼,让她们由农业工作的门外汉到专家,由外行变内行,感谢农业农村局这个大集体、大家庭,让她们感受组织的温暖、家庭的温情。农业农村局一中队的站股长也到会进行畅谈,感谢老同志对工作的支持,对工作的传帮带,并且希望她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除增送四件套的床上用品外,还进行鲜花相赠。鲜花赠退休,座谈伴赞许。(文图/徐天萍)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