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22 22:0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2日,眉山市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刘伟作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中,刘伟教授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阐释。生动鲜活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让与会人员学有所获。

2206233028360314_110.jpg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工作中甘于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党员邵丽表示。

22064848128890452_110.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狠下功夫真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联系实际真悟,以问题为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狠抓落实真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粮食生产、生猪稳产保供、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为洪雅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洪雅县农业农村局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