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年“双11” 各家快递企业做了哪些准备

2018-10-23 14:54:12    来源:重庆晨报    访问:    

原标题:快递企业设千万奖金 降低“双11”延误率

距离“双11”还有20天,这场期待已久的狂欢从本月就已经悄悄开始,对各快递企业来说也是一次艰巨的挑战。今年“双11”,各家快递企业做了哪些准备?

今年“双11”期间,圆通航空12架自有货机将全部投入使用,并且今年已对全网近半转运中心进行了改造,投入数百台DWS(自动称重扫描)设备,以减少操作环节,提高中转效率。

顺丰速运加大了科技人才投入,将通过大数据预测预防大面积拥堵,保证快件能够及时送达。同时,还将有效打通和链接各板块资源,解决“车到了库房无法卸载、卸载了无法分拣”等问题,提升旺季服务分拣效率。

中通快递研发上线并优化升级了智能机器人系统、IVR系统、工单系统等一系列智能系统。

为激励网点降低延误率,申通快递设立奖励基金,全网每月80万元,年终100万元。这一政策贯穿2018全年,奖励额共计1060万。(记者 冯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