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立正金古堂旗舰店开业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8-11-19 15:21:4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81119143805

11月19日上午,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品牌立正金古堂旗舰店开业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中原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QQ截图20181119143812

近日,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品牌立正金古堂旗舰店正式落户郑州市中心繁华地段,并成功签约著名书法家王治中老师为立正金古堂代言人。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萍女士,总经理张丹丹女士、河南生源堂健康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涛,河南玖赢商学院创始人、教练导师杨宏,河南省隆邦勘测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司会敏等众多嘉宾、社会大咖及各行业的精英100余人参加开业盛典。

QQ截图20181119143819

现场,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萍发表重要讲话。韩萍表示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医药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进取型企业。专注于中医健康行业的发展。

亲民的价格,良好的效果口碑!使立正金古堂迅速成为行业内的一颗新星,传承华夏中医,良方自有良心,是公司坚守的企业理念,公司信奉“营销是本,产品是根”的营销理念,脊椎乃生命之柱韩萍董事长呼吁各界人士关爱健康、关爱脊椎。坚持不懈的为颈肩腰腿痛患者带去康复的福音。

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萍在开业典礼上承诺,为了更好的服务周边社区的居民,店内长期开展关爱健康在行动活动,每周定期为居民义务测血糖、量血压、检查骨骼。通过和居民的互动,将中医养生治“未病”的理论向广大民众普及。让曾经的病好转康复,让未知的病不再发展。

河南立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萍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将坚持不懈的帮助民众提高养生意识,把预防大于治疗的理论深入人心。(作者:张沙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