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信阳名片酒邀你一起品味诗酒人生

2018-12-10 14:37:4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大雪是24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这个时期天气逐渐变冷,成了仲冬时节正式开始的标志。雪知天寒,酒懂情暖!多少流传千古的诗词,都是与酒有关。共赏冬雪,小酌美酒,暖心抒绪,为诗人发酵思维的同时抒发灵感!大雪时节,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信阳名片酒邀你一起品味诗酒人生!

《神童诗》

宋•汪洙

诗酒琴棋客,风花雪月天。

有名闲富贵,无事散神仙。

大雪寒袭,北国回冬!诗是酒之华,酒乃诗之媒,边喝边作诗,敢想敢创造!我有诗和酒,能饮一杯无?约上三两好友,带上信阳名片酒,共饮一壶诗酒,话尽千古风流!

素有“冬天进补,开春打虎”的说法,而“大雪”正是进补的最佳时节。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

冬日饮酒,讲究一个“暖”字。暖酒入喉,多了一份暖洋洋的感觉。如果将信阳名片酒与温补食物搭配起来,效果更是相得益彰。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寒冬时节,与友人暖一杯信阳名片酒,杯酒之间,所有愁绪随之消散,何其畅快!(作者: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