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黑马麦克风品牌DEITY携新品走向世界

2019-04-17 11:50:20    来源:北国网    访问:    

北京时间4月16日,影视器材国际盛会NAB Show 2019结束的第一周,聆听国际声音的麦克风品牌DEITY发布新品DEITY Connect真分集双通道无线系统小蜜蜂。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在录音设备不断创新发展的今天,DEITY依然兢兢业业地走好每一步。从第一代产品S-mic2指向型麦克风到机顶枪麦两用的D3 Pro,再到领夹麦克风V.lav,DEITY都在稳扎稳打地前进。今天上市全新DEITY Connect真分集双通道无线系统麦克风,一路走来,游刃有余,不断拓展市场需求,深入倾听用户体验,专研产品创新,立志于呈现让用户满意的收音产品。

图:DEITY品牌大使Andrew(ZOOM十年品牌大使)与工作人员在展位

全新DEITY Connect真分集双通道无线系统麦克风集黑科技于一身,它的DUO-RX无线接收器可远程设置BP-TX发射器,方便于中大型场景录音工作中进行随时远程调控。产品采用了原创独立协议,为确保无线传输可多个不同2.4Ghz无线设备在现场同时操作时,依然维持智能匹配的良好信号。DEITY Connect超强的拾音能力、信号的智能匹配以及多场景应用,为高效稳定的影视录音提供优质收音方案。

先进技术的引领下,用户们已不再仅仅关注音质,更希望有“专业智能创新”和贴心设计的产品。对于影视工业的发展变化,前来观展的用户们也提出,虽然传统工业已经有其历史地位和价值,但各品牌的创新发展无疑是对影视产业的一大贡献,他们也愿意支持并接受更新的技术,不断体验更好的设计,让自己的作品创作和器材选择不再局限于主流品牌。

DEITY顺应潮流推出的这款DEITY Connect更加人性化,一起来看看各大黑科技。

图:NAB Show 2019展会上用户体验DEITY Connect

2.4GHz双通道无线系统.智能真分集接收

Deity Connect包含两个BP-TX和一个DUO-RX,百米无障碍2.4G无线数字音频传输。无论在哪个国家都可以使用,解决了传统U频段信号传输带来的地域使用困扰,拾音工作不再受限。真分集接收,系统自动选择最佳信号通道,保证音频信号在恶劣环境下的稳定性;多达18个频点自动跳转可有效规避同频干扰,外部天线和内置天线共存,系统根据信号强弱自动选择通道,实现高效智能匹配、多套网络共存。

单双声道输出设置. 3种应用模式可选

BP-TX拥有24bit / 48Khz的高采样率,语音还原度比CD音质更高,可以为你带来无压缩、无损高位音质。支持三种场景应用模式——RECORD、DSLR、HOP(可选自动探测模式),支持单声道和立体双声道录制,为后期调音提供更大的宽容度。使用标配的TRS-XLR和TRS-TRS弹簧线即可选择您需要的声道输出模式,支持Mic / Line in自动匹配输出。发射器上的麦头底噪超低、信噪比SNR值高,360°全指向拾音,小巧易藏。

发射功率实时调整.超强续航支持快充

Deity Connect有5种发射功率可选,分别是100mW、50mW、25mW、10mW和自动模式,可以根据环境需要选择发射功率,从而节省电源;选择自动模式时,软件会自动实时调整发射功率,更加方便使用。我们选择了具有温度、电量检测和保护功能的2,200毫安锂电池,100 mW输出时持续工作长达10小时,智能调低功率更节能。(或使用“充电10分钟,拾音XX小时”的表达,待测数据)QC 2.0/3.0/联发科PE快充协议,1.5小时以内即可充满电。

高效率远程配置.多套系统稳定共存

DUO-RX支持多套系统近距离稳定共存,标配USB Type-C同步线,可同步信号,避免干扰。接收器可远程控制发射器,您可设置自动锁屏来防止误操作,也可以通过接收器来选择系统菜单功能,拍摄时不用繁琐的拆装,为录音师提升了工作效率。系统固件可升级,您可通过 FAT16/32分区格式U盘,在官网下载固件进行固件升级。

专为录音师设计.工作更便捷

Deity Connect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将DUO-RX的OLED显示屏及控制按键都设计在顶部,操控更加顺手。USB-C接口及声音输出接口设计在底部,因此充电线或音频线的位置也更加合理,不显凌乱。当您将DUO-RX置于机顶时,显示屏也可以朝向录音师,方便实时操控。DUO-RX也带来了人性化的3/8"和 1/4"螺孔安装设计和可拆卸魔术贴扣带设计,随心所欲地配合您的使用习惯。不管在室内或户外,OLED显示屏都可以随时带您查看电量、信号强度和使用功能图标,让您的工作更便捷。

创新,DEITY谛听创造深耕产品多样化,产品的开放性兼容更多日常所需设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收音的需求不断扩大,要求不断提升,DEITY认真倾听用的心声,从实现用户需求到产品创新,一步一个脚印,从根本出发解决客户的需要,只为带来更好的产品。

DEITY Connect真分集双通道无线系统麦克风终端售价为人民币3990元。这款不论是功能还是价格都让人眼前一亮的无线麦克风,都将在影像圈奠定里程碑式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