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学习谋共进·砥砺前行促发展——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分会走访学习交流活动

2019-11-11 18:46:27    来源:中国网站    访问:    

(中国网站·吉林频道特约记者 霍守坤 张家信 刘立册)2019年11月9日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分会开展了“走访学习谋共进,砥砺前行促发展”的走访学习交流活动。

榆树市工商联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和纽带,积极参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分会在总商会的指引和领导,在孙彦武会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搭建座谈平台,开展深入走访学习活动。

对榆树市市委市政府树立的标杆以及龙头企业,为企业会员提供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在走访学习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企业间是否有合作的切入点,增强发展活力,提高市场服务及竞争力。

首次被参观学习的企业榆树市生活网、榆树融兴村镇银行、榆树市兴隆农牧合作社、正大集团、坤泰农业产业园、榆树钱酒业六家企业,这几家企业作为榆树标杆重点龙头企业,为榆树的经济坐着重要的贡献,促进榆树地方经济的增长带动同业向前发展。被参观学习的企业高度重视,专人负责接待并介绍企业得发展及远景规划,第七分会的会员企业都认真聆听做记录认真讨论,“走出来、学会去、有体会”。

分会会员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并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看到了多个行业的佼佼者和优势企业,他们的先进管理经验、创新意识等多个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在交流互鉴中开阔视野、找准差距、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为榆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承担起新的使命与担当。本分会在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及总商会的领导与指引下,孙彦武会长团结分会会员企业“动起来 跑起来 强起来”;搭建更多的服务会员企业的平台,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想法,为企业会员创平台、建渠道,服务好会员、服务好会员企业是根本,不忘回报社会,为振兴榆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