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豆把头”有效助力新疆林果业发展和农民脱贫增收

2020-03-01 02:3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1日新疆讯(记者 杨龙) 2020年由新疆红满疆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新产品“豆把头”系列杯装固体(软体)饮料即豆浆(豆奶)加辅食系列产品将投入国内市场,新产品绿色有机原料均来自新疆的林果产业,新产品“豆把头”进入国内市场以后,将会有力带动新疆林果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02430009797740759_86.jpg

新疆红满疆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是不断创新,是对知识产权的强有力保护。企业在豆浆(豆奶)加辅食项目的工艺、配方构成等方面申请了8项发明专利,在外包装方面申请了2项实用新型专利,全力在豆浆(豆奶)创新应用方面实现知识产权的全面保护,为了确保申请专利的授权率,公司委托国内知名专业代理机构做了全面评估和全风险代理。

将大豆加工成豆制品是中华民族的一项伟大发明创造,种植大豆已经有了5000年的悠久历史。几千年来这一把豆子滋养了中 华民族伟大而强健的躯体,这一把豆子也是我们当代人强身健体,日常滋补不可或缺的主要食物来源,由这把豆子衍生的产品成为人们平时最喜爱的传统美食饮品之一。即食脱水蔬菜脆、干果(坚果)类脆、面食制品、肉制品都是人们的日常食品,由于对果蔬脆的进一步创新开发,曾经一度疲软的市场又掀起了消费者对果蔬脆的喜爱和消费热潮,并且涌现出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等众多知名优秀企业,三只松鼠2018年营业额突破了100亿元人民币。

02431627514997683_86.jpg

现代化的社会带来的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时间”成为人们生活中最珍贵的东西。时间是生命,时间是金钱,时间是效率,已经是现代人的座右铭。每天的早餐在家里花四五十分钟的时间做杯豆浆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人无法实现的奢望。去饭店喝碗豆浆是否顺路?是否有停车的地方?是否还需要排队等侯?是困扰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本项目采用杯装的方式,将豆浆(豆奶)与辅食(蔬菜脆片、干果(坚果)脆片、面食制品、鸡鸭鱼肉制品等分类分别包装)进行了全新组合,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营养需要,并且有抹茶味、芝士味、奶油味、咖啡味、奶茶味、原味等等风味,适合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对不同口味的追求。我们期待有这么一天的到来:人们在工作之余、学习之余、在外游玩之余累了、饿了、困了、馋了手里拿着一杯“豆把头”豆浆(豆奶)加辅食,在补充体能所需的营养之时还享受着可口美味的情景。

豆浆可以依照个人喜欢的水温冲调,辅食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在豆浆里泡着吃,或者直接吃。豆浆(豆奶)加辅食产品能够分别为人们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其他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由于采用一次性杯装,且冲调也不受水温制约,携带方便,在工作之余、学习之余、出差、旅游中随时随地,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在炎炎的夏日里,冲调一杯冰凉的豆浆,就着自己喜爱的辅食,想必每一个人都不会拒绝。在寒冷的冬季,冲调一杯热豆浆,就着自己喜爱的辅食,相信每一个人也无法拒绝。

食品企业牢牢把握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推出让消费者满意、喜欢的食品是食品企业不断发展的根本所在。

杯装固体(软体)饮料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基本是鱼龙混杂,基本都是依靠风味来拉动消费,那些众多类似的产品就像是一群“近亲结婚的产儿一样”涌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茫然麻木、无动于衷,无法打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本项目杯装固体(软体)饮料的营养功能多样化,口味多样化,适用人群普遍且更加具体有针对性,消费的目的更加明确。本项目产品绿色、健康的基因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所在。目前国内杯装固体(软体)饮料正处于蓬勃发展发展时期,学生、白领、女性对健康、绿色食品的认知度更加趋于成熟和理性,需求越来越旺盛。

“豆把头”系列产品其竞争优势在于豆浆(豆奶)不仅仅是单纯的喝豆浆,还可以同时吃到蔬菜脆片、干果(坚果)脆片、面食制品、鸡鸭鱼肉类制品等。提供营养更加全面周到、风味更加多样化的产品,消费人群更广,受众面更大,特别是那些对健康极为重视的白领、女性。本项目产品能完全提供绿色,健康,多功能性,多风味化的系列产品,满足现代人对快节奏和健康生活的更高级需求。

从国内市场整体发展形式分析,杯装固体(软体)饮料的需求是旺盛的,市场潜力巨大,这主要得益于杯装固体(软体)饮料的方便性、快捷性,而且杯装(固体)饮料产品的性能越来越接近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消费者对杯装饮料的认可度越来越强,依赖度也越来越强。虽然目前杯装饮料不能在全行业中起到霸主地位,但是,随着杯装饮料不断成熟,不断接近和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要,定会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

目前该项目产品属于新创产品,该项目极易受到消费者接受,豆浆是中国人喜闻乐见的膳食营养饮品,几乎不分南方北方,不分男女老幼,人人喜爱,且历史悠久,深入人心。果蔬脆片又是近几年风靡全国乃至全球的休闲食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经过我们多次实验验证,果蔬脆片在豆浆里泡着吃极为可口,如果干吃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口豆浆一口清脆的果蔬脆片,年轻人很是喜欢。豆浆配干果(坚果)脆片、面食制品、鸡鸭鱼肉类制品,不仅仅是营养的最佳搭配,更是一种让人似成相识又面目一新,既可以喝又可以吃的新品。豆浆(豆奶)的冲调不受水温限制,炎炎夏日,冲调一杯冰豆浆,寒冷冬季,可以冲调一杯热豆浆。工作之余,出差旅游,只要有水,就可以随时随地冲调。我们的产品告诉大家:困了、饿了、累了、馋了来一杯“豆把头”就能让你心满意足。

“豆把头”品牌杯装固体饮料投入国内市场,将会带动该类产品的消费热潮,预计市场份额将在百亿以上。同时将会极大地带动新疆农业、果品业、养殖业以及税收,仓储、物流、就业和脱贫增收领域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