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博理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工作

2020-11-14 19:3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05335835881121_72.jpg

图为杨博理在纤亿鞋业公司调研

11月13日,湖南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工业集中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承威及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税务局、县商务局、县工业集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20012926962502291_72.jpg

图为杨博理在南山金竹公司调研

杨博理先后来到南山乡村、华兴实业、南山汇牛、银河纸业、纤亿鞋业、南山金竹等企业,实地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调度会,听取全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安排工业企业发展相关工作。

19373863792792953_72.jpg

图为会议现场

杨博理指出,工业经济是县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围绕全县发展思路和“十四五”规划,找准方向,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工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认真梳理优惠政策,强化与企业的对接,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融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优化发展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企业品质,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建言)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