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雅县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勘察设计动员会

2021-04-01 08:1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水平。3月30日,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在余坪镇会议室召开洪雅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动员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洪雅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余坪镇镇长罗清明、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赵永祥、农发中心主任邵丽、余坪镇副镇长李加琴,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有关同志,项目设计人员,新安社区、黄里村村组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08120356494985204_7.jpg

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赵永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勘察设计工作是高标准农田项目最基础的环节,勘察设计单位一定要结合项目区实际情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满足群众生产生活所需,择优确定设计方案,确保设计方案务实管用。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着力解决农田灌排和地力提升等问题,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基本条件,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夯实农业发展基础。三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按照实施方案编制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明确建设目标、建设任务、施工周期、投资预算,确保工程设计符合技术标准要求,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基础。会上,参会单位就单项工程设计等问题相互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确保高标准农田勘察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洪雅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选址在洪雅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保护区的余坪镇新安社区、黄里村,建设面积4800亩,高效节水600亩,总投资1440万元。(邵丽 周欢欢)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