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源创汇文旅联合发起新基建产业联盟文旅产业投资中心

2021-04-19 18:5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4月16日下午,新基建文旅产业投资论坛成功开幕。2021新基建文旅产业投资论坛以“汇聚资本、激活文化、创新引领”为主,由源创汇携手新基建产业联盟、建谊集团、民革中央企联会、北京旭辉投资、《中国推介》、酷野运动集团、北京华智旅投、华夏风物产业研究院、源郷等共同发起。旨在推动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资源、项目、资本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信息共享,实现资本服务文旅产业发展共赢!

本次论坛由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源乡发布、华夏风物产业研究院邯郸陶瓷产业实验室发布及主题TALK(文商旅、区域品牌、乡村振兴)三大主题组成。有幸邀请到联盟创始发起人以及金融机构、私募基金、文旅集团、行业专家等高层嘉宾约80人见证新基建文旅产业投资中心成立。秉承开放的姿态和携手共赢的理念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以需求为导向,打造创新运营合作模式,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开放的视野汇聚各方力量。

新基建产业联盟由新媒体与大数据联盟、宜居中国联盟、世研智库联合会员城市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为国内城市和企业搭建新基建官产学研跨界合作平台,加快城市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形成“智慧城市群”的联动效应,为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产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合,联盟目前有会员机构超过2000家。

源创汇创始人吴熠炜先生上台为开幕式致辞,带领源创汇团队站在国际化视野上,深耕文旅产业创新及区域品牌深度研究,与新基建产业联盟协同为赋能文旅产业投资创新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源创汇合伙人、源郷品牌创始人李明先生为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源郷品牌进行主题发布,源郷是源创汇文旅集团旗下新田园度假的倡导者,以文旅为导向的乡村振兴系统解决方案,首创“景村一体化”模式、“新田园度假模式”。以”第一村长“为核心的乡村人才引入,具有落地性最强的乡建”I-O-EPC"复合型团队,通过文创赋能产业、跨界链接、设计艺术导入等产品植入,在福建平潭岛、四川高县、北京周边区域落地多个具有代表性的乡村文旅项目!同时源郷联合西海书院组建“第一村长学社”,联合数十家乡建研究、规划设计、运营单位共建共享,旨在为广大的“新乡民“和”第一村长“进行赋能,更持久的投入乡村振兴建设。

源乡签约仪式:

北京永晟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洪淼先生正式签约合作“门头沟·雁翅源郷”。

北京余粮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云杰先生正式签约合作“承德·太阳谷源郷”。

自在家山精品民宿创始人徐倩倩与源郷合作签约,自在家山立足于精品民宿酒店设计与运营,其经营理念是:愿以山里的这处家,与你一起共享自在生活。向外延展文旅产业的品牌建立、宣传、推广,核心优势为线上线下全局化运营策略。

美丽乡村时代信息有限公司刘让喜与源郷合作签约,美丽新乡村拥有全国最大的农村宅基地房屋出租信息平台美丽新乡村网,乡村闲置农房盘活运营商。

北京壹宅壹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岳忠与源郷合作签约,壹宅壹院通过文旅民宿、人文游学两大产品系列打造人脉社群、资产管理为核心竞争力的信用共生圈,设计、运营团队多年深耕东方美学生活空间的设计营造,致力为当代都市人群创造一个身心乐土和精神家园。

西海文创企业代表张元元与源郷合作签约,西海文创隶属西海书院,是扎根于北京传统胡同里的文化创意空间,致力于城乡社区更新联动的研发+创新,促进城乡共荣发展。由住建部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中心总秘书长李华东教授,联合乡村振兴领域机构共同发起。

酷野运动集团副总经理王媛媛代表酷野运动与源郷合作签约,酷野运动是一家以“酷野谷”汽车越野运动IP为特色,集体育运动+文创、文旅、文娱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彦平、中国石油大学私董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进华、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院长缪召起、中国智慧城市论坛智慧办主任古毅共同见证源郷合作签约。

此次论坛通过邀请界内专家围绕文商旅、区域品牌、公共艺术、乡村振兴几大主题带来心得见解,为新基建文旅产业投资中心指明发展方向,也为平台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寻求更深合作的机会。源创汇将继续多元发展,与合作伙伴展开更大范围的深度合作,在国家发展中共享战略机遇,为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汇聚资本、激活文化、创新引领为文旅产业投资发展探索更多元更具新兴力量的可能性。

出席本次论坛其他单位有世研智库、值得买科技集团、旅行家杂志、好伙计们科技有限公司、惠达卫浴、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传媒大学、华夏风物产业研究院、北京设计之都、羽呈文化、自在家山、壹宅壹院、美丽新乡村、诺丁山、西海文创等。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