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业科技荣获上海市静安区2020年度创新创业促进就业优秀企业

2021-04-23 11:4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21“敢为创新勇立潮头”静安区创业专题分享会暨2020年度促进就业创新创业优秀企业颁奖仪式在大宁公园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建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创新创业促进就业优秀企业”。能获此殊荣,是静安区政府对建业科技以往工作的高度认可。

图片

2020年,是砥砺前行的一年。自疫情以来,建业科技积极抗“疫”,推动自身创新发展。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建业科技勇担社会责任,启动大规模招纳贤士计划,推出伯乐奖等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员工内推和社会人士推荐活动,新增大量就业岗位,促进就业。

图片

未来,建业科技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政府政策,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借势而为,推进行业发展,助力静安就业,促进经济发展。

图片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