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滨海县界牌镇项目招引和建设势如破竹

2021-04-23 15:4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江苏省滨海县界牌镇不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一批新引进、新建设,对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的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长势”喜人,势如破竹。

15485619997903388_7.png

理清思路聚合力,抬高目标定位。该镇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镇域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的主引擎和主抓手,着眼未来发展、绿色发展,切实根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形势、新特点、新情况,不断优化招商思路,拓展招商领域,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4月19日,随着总投资2亿元的辉杰科技项目在周庄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界牌镇今年已成功签约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2个,新竣工项目2个。其中,建华建材项目总投资达到5亿元,实现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双丰收。

责任落实,升高招商举措。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每月召开“一把手”会议,专题研判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以领导交办、限期办结的形式,逐级压实全镇党员干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责任。坚持以专业小分队和现场推介、网络招商、以商引商等多种形式立体推进项目招引。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机制、一盯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力打造项目建设“绿色通道”。今年以来,已新开工项目2个,新竣工项目2个。

15491073927262705_7.png

整合链条建集群,提高产业规模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底线,紧紧围绕“产业化、特色化”的思路抓招商上项目,着力引进具有龙头带动作用,与现有骨干企业上下游配套的项目。今年以来,该镇已成功引进全国建材行业龙头企业建华建材集团到镇新上1个5亿元项目;新竣工的鑫泽新型建材项目与已落户的泽浩科技、锦鸿元建材等相互配套,形成链式发展;新竣工的帝耀电梯配件项目投产后,该镇金属制品项目将达到8家,形成了较强的产业集群。

服务保障,走高环境。坚守“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金名片”的发展理念,坚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吸引客商投资的“压舱石”,在不断优化项目专班服务机制的同时,恪守对客商的承诺,竭力帮助客商畅通融资渠道,争取国家研发资金和相关的政策补贴。优质的营商环境,得到所有客商的打卡点赞。

作者:黄亚清      配图:  吴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