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烈祝贺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21-05-02 16:3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5月2日上午,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并携手世界糖尿病研究中心、世界糖尿病食品研发中心共同举办了“糖友套餐”全国招商活动启动仪式。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出席“糖友套餐”全国招商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国家卫生部党组纪检组原组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海军南海舰队原政委康富泉中将,湛江市政协原主席黄国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柯明,湛江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赵平,湛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廖旭材,广东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原副院长颜大胜,湛江市人民政府原秘书长张义文,湛江市卫生局原局长吴明寿,中酒、中水、中茶国际集团董事长,千军万酱、千军万马集团董事长,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爱国拥军模范,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黄诚坤,湛江湛科臭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忠。

一群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诚坤致开幕词并发表重要讲话:

尊敬的国家卫生部张凤楼纪检组原组长、林延河将军、黄国威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员工:

大家上午好!美丽的五月,和风飘香。

湛江大地,处处绿树成荫,百花盛开!

今天,我们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值此,我代表公司,向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广东糖友健康”发展给予医学技术指导的各位专家教授;各有关科研单位、生产厂家、各级新闻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公司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营养医学,健康管理平台和优秀医疗资源相结合,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包括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预防的健康关爱服务平台。

我们的团队是由资深医学管理专家6人,糖尿病专家8人,营养学及健康管理专业人员80人,市场部专兼职100人组成。公司设置了医学总顾问,由医科大学原副校长担任;医学指导部由医科大学内分泌专家和教授组成;营养管理部由资深医学管理人员组成;市场部和售后服务部,随时为客户跟踪服务。

目前,糖尿病人的饮食是世界性难题,节食会引起营养不良,而想吃饱吃好又会引起血糖升高,加重病情。针对这个难题,我们组织香港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等多家医学院校的内分泌专家教授共同研发,根据糖尿病的病理病因和食品营养成份的特点,结合个人的生理特征,针对性配备一套系统性的饮食套餐,让糖友们吃上健康美味的食品。

目前,公司已开发每天食用的“糖友套餐”有五个级别,分别为“69元、99元、299元、399元”,供糖友们选择。

为了进一步迅速开发全国销售市场,特设如下三条措施:

首先,我们决定凡购买5000元以上糖友套餐产品的客户,每人可一次性免费领取一只价值3000多元的无痛侧血糖手表。

其次,我代表公司郑重承诺:凡是食用糖友套餐的客户,经我公司认定的血糖仪器检测和医学专家观察鉴定,如果没有比原来降低血糖作用的,由我们公司给予退款!

再有,全国各级代理商准入标准条件:镇级代理商首次进货5万元,县级市(县、区)代理商首次进货10万元,地级市代理商首次进货50万元,副省级代理商首次进货200万元,省级代理商首次进货500万元。目前,已有广东廉江市、珠海市、东莞市、佛山市、惠州市、肇庆市、南宁市、徐闻县等多个县市已成功加盟代理商,首批进货额已超1000万元。

同志们,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广东糖友健康”公司运营后,我们用“糖友套餐”传递亲情友情,视客户亲人,秉承以高效、优质、诚信、便捷、低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服务,以打造糖尿病健康生活管理为第一目标,全心全意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而努力!

最后,让我们举杯,一同分享艰苦创业与成功庆典的喜悦;一起祝愿“广东糖友健康”公司即将迎来辉煌灿烂的明天。一同共谱人类幸福健康生活新篇章,干杯!!

祝在座各位嘉宾、朋友、家人幸福安康,谢谢大家!

文本,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全球现有的糖尿病患者有接近4.25亿。在全球糖尿病患者总人数中,我国糖尿病患者就占据了近1.2亿人。这也就是说,我国为全球糖尿病患者数量最多的国家,占据了全球总患病人数的1/4。不但如此,受到近些年我国经济水平迅速增长、肥胖者日益增多、饮食和生活习惯改变等多方面影响,2型糖尿病的病发率仍在逐年增长,患病率高达了11.6%。

可能大家对糖尿病都存在误解,认为糖尿病无非就是血糖升高而已,它就是代谢类疾病,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但事实上,糖尿病出现后十分凶险,它会长期隐匿的对患者多个器官和组织造成损伤,这包括了心脑血管系统、眼睛、肾脏、神经系统等。

一旦糖尿病长期得不到控制,那后期各种并发症都可能会找上患者,这包括了肾衰竭、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足、糖尿病眼病等,甚至是患者会因严重并发症面临截肢、透析、死亡等问题。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了血糖升高,它可能会成为患者未来死亡的真凶。

鉴于此,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特举办“糖友套餐”全国招商活动启动仪式,旨在为广大糖尿病患者健康谋福,为广大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助力加油。糖尿病人渴望好的降糖产品,而我们企业的“糖友套餐”安全、有效、方便、经济、无毒副作用。能帮助患者平稳降糖、能有效防止血糖反复波动、能有效控制并发症、对肝肾没有损伤、能恢复胰岛功能、方便、简单、易操作、无痛苦。

我们企业有专业的团队,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我们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不断学习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科学的鉴别仪器,为糖友选择一个适合、不但能降糖,还能降脂,同时控制糖尿病人的并发症。“糖友套餐”让您身体好、心情好、精神好。

众所周知,我国糖尿病患病率高、控制率低。糖尿病为慢性病,可控不可治愈。因此,糖尿病自我管理在糖尿病治疗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很多糖尿病患者对于糖尿病相关知识欠缺,自我管理能力相对不足的情况,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营养医学、健康管理平台和优秀医疗资源相结合,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包括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等预防生态系统在内的全生命周期健康关爱的服务平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科学项目硏究开发、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企业以打造糖尿病健康生活管理,为第一目标!致力于成为糖尿病患者与糖尿病人等并发症人群最信赖的健康生活管家。让糖友们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并向糖尿病人提供健康管理和咨询服务。

广东糖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举办的“糖友套餐”糖尿病知识宣讲健康活动,鼓励患者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从而使患者做到良好的自我管理,使血糖达标,减轻并发症发生,改善生活质量。欢迎广大糖尿病患者和家属积极参加。参与“糖友套餐”活动,分享“糖友套餐”活动内容,有效助力广大糖尿病患者防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造福广大病患。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