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办实事 | 南岳生物新化血浆站组织新化社区志愿者协会会员捐献血浆

2021-06-08 19:2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游进)6月6日,南岳生物新化血浆站结合新化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新化社区志愿者协会会员捐献血浆,助推新化县希望工程南岳生物爱心基金公益事业发展。

12533171405901384_75.jpg

活动现场,南岳生物新化血浆站总经理胡雄介绍了新化血浆站的基本情况,讲解血浆制品、健康保健等方面基本常识;阐述了爱心捐献血浆的社会意义。当天,新化社区志愿者协会会员在体检、化验合格后捐献血浆。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浆、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利国利民、助力公益的善心善举,(捐献血浆)有益于自我健康,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体现,捐献血浆、你我同行!”新化社区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吴佳说。

12534297726664521_75.jpg

据了解,5月9日,南岳生物新化血浆站积极响应新化县学党史重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倡导成立了新化县希望工程南岳生物爱心基金,并向新化县希望工程南岳生物爱心基金捐赠了2万元启动基金。同时,南岳生物血浆站发动员工踊跃捐款,组织献浆志愿者捐献血浆,努力扩大新化县希望工程南岳生物爱心基金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目前,前来南岳生物血浆站捐献血浆的志愿者已达到六、七十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