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启动培训全媒体运营师

2021-06-08 21:2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直播互联网时代,全媒体运营师是直播行业最重要的媒介,是直播媒体的合规担当,包括政治合规担当、技术合规担当、业务合规担当。

随着直播的快速发展,主播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直播带货遍地开花,不合规直播时有发生。2021年5月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安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标志着网络直播进入合规时代。

为促进网络视听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网络视听内容传播秩序,提升网络视听行业从业人员(网络视听节目主持人、网络视听主播等)职业技术素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特别主办“全媒体运营师”培训班,面向全国招生。

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学习及考试后可获得“全国网络全媒体运营师培训合格证书”。

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旗下国家新媒体人才培养教育机构,依托国家平台、国家资源,以打造一批兼具政治意识与专业素养的职业化网络主播及运营人才为宗旨,开展新媒体人才培养工程。

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启动培训全媒体运营师

图:培训机构

由国内知名大学教授、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大咖师资团队,打造沉浸式课堂,从互联网电商平台规则比较、电商直播的人货场、主播语言基础技巧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并采取双师制为学员学习过程答疑解惑。

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启动培训全媒体运营师

图:培训师资

培训宗旨:权威、专业、合规、实用。培训目的:1.熟知网络直播的法律法规,做到政治合规;2.熟悉全媒体运营师技能技巧,做到素质合规;3.熟练直播带货的基本规则和销售口才训练方法,做到销售合规。

招生对象:一切热爱直播事业的中国公民,想开设网络直播的中国公民,已开设网络直播尚未进行广电网络视听主播合规培训的中国公民。

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启动培训全媒体运营师

图:就业指导

培训费用:3980元。费用包括:直播实践课程中四大垂类样品任选一套;35课时在线培训;录取通知书、结业证书、考核合格等证书制作费。

培训地点:线上授课,35课时。

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启动培训全媒体运营师

图:课程时间安排

据悉,该机构培训的新媒体人才,表现优异者推荐到央广购物平台频道录制节目,国内顶尖MCN机构签约以及知名企业实习就业。

值班:陈坛龙 审核:陈昆健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