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安全,促生产,办实事

2021-06-10 15:40:3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7日,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上海顺络电子松江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我郑重宣誓……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项目劳务队伍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项目安全总监郝文俊表示:“整个安全生产月,项目将深入扎实排查化解风险,统筹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杜绝盲区漏洞,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江苏分公司安全部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项目部开展十项规定动作培训教育、集体观看现场管理和安全文化视频讲解、带领员工工友们进现场参观交流。

4.jpg

项目经理谢飞向记者介绍道:“此次安全生产月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项目员工和劳务工人安全素养,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悉,顺络电子松江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上海市重点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 13.85万平方米。该工程为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华东区域,扩大产业规模,加快开拓全球化市场进程的重要战略基地,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5G通讯物联网先进制造领域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