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端午时节 话“廉洁”述“清风”

2021-06-17 12:34:3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抓好主要节点,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顺络电子松江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党支部特开展“建证百年 端午话廉迎七一”系列活动。

廉洁教育筑防线,警钟长鸣守初心: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房思华主持开展江苏分公司节前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职业道德修养,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祛除“四风”病根时刻放在心坎上,落到行动上,绷紧节日“廉洁弦”。

清风寄语,家书话廉:提醒全体党员、关键岗位员工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相关规定,紧绷纪律弦,廉洁过端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员工信任,办事公正、作风实在、爱岗敬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以考促学,以学践行:项目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组织全员进行“党史中的纪律”线上答题,督促全员学党史、明纪律、讲规矩,强化员工廉洁意识。

同时,项目党支部积极开拓思想,丰富宣教形式,以“制作廉洁立体纸艺模型”、“包廉粽”、“绘廉画”等系列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悟廉”、“思廉”、“倡廉”,共同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助推企业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