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著名雅布赖湖盐南方运营中心在长沙自贸区成立

2022-01-25 10:55:15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长沙讯:内蒙古雅布赖盐化集团生产的食用“雅盐”,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高原天然盐湖,采用纯天然物理加工,不添加亚铁氰化钾等任何添加剂的高端食用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防护作用,在《本草纲目》、《中国药典》均有记载:“具有泻热、凉血、明目、润燥之功效”。自汉武帝以后,以雅盐为代表的的内蒙湖盐曾长期是历代皇家专用盐。

近日,内蒙古雅布赖盐化集团南方分公司及南方运营中心在长沙自贸区注册成立。它将负责南方十七个省的食用雅盐和其它盐化工产品的营销和配送;同时也利用长沙自贸区平台积极开拓国际高端食用盐和盐化工产品市场。

食用盐是每一个人健康生存与生活的基础性摄入食品,受到党和政府地高度重视。让老百姓吃优质健康食盐是我国盐业改革的主要着力点。

“雅盐”全面布局南中国,正是落实国家盐改政策又一大进步,广大南方消费者将可以选择更有利自己健康的食盐。

内蒙古雅布赖盐化集团南方分公司及南方运营中心负责人朱经凌先生在成立大会上向社会承诺,今后每年将捐助10000名贫困心血管疾病患者食用盐。(供稿:昌学 )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